我愿长醉不复醒,但求多睡陈伟霆。

拇指先生No.2

萧景琰第一次感觉自己会这么不安,手指在膝盖上无意识的敲打着,根据黎纲所说,眼前的人已经睡了了一天多了,再加上这样的特殊情况,让他心里着实是没底。

“喝水。”杯子重重的放在自己的身旁,旁边人不妙的心情让人一下就能感知得到,嘟着嘴活脱脱像个孩子,不过此时没人有心情逗弄他了,都紧张的聚焦在榻上。

已经入夜了,中间还添了一次灯,萧景琰感觉自己的心情快要坠入低谷,压抑不住内心的慌乱,站起身来走到门前,看着外面墨色的天空,整个世界好像就只靠房间里这几盏油灯和蜡烛来点亮了。猛的一阵风过,月亮从层层云朵中露出个边。

“醒了!!!!!!”孩子稚气的声音突然响起,惊喜的声线回荡在屋内。

萧景琰心中一喜,急切的回头。

眼前的一切吓了他一跳,飞流竟然将那人抓在了手里,心中一急快步上前将人从飞流手中夺下来,小心翼翼捧在掌心。

梅长苏蒙逼状……

梅宗主记得自己的确是好好的听从医嘱乖乖睡觉,一觉醒来却好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…

这么看景琰的鼻孔好大……

为什么连飞流都这么大……

等等我这不是在床上吧……

我以后都不想再睡觉了……

萧景琰就怔怔的看着掌心的梅长苏,他少有这样迷茫的样子,或精明,或严肃,甚至狠决他萧景琰都见过,可偏偏这位苏先生此时是一脸茫然的坐在他的掌心。

萧景琰突然觉得掌心有点烫,于是慌乱的将人放在了床上。

正沉醉在蒙逼中的梅宗主不幸的在床上翻了个跟头才停下来,算是彻底醒了。

对视……

对视……

对视……

博学多才,能言善辩的梅宗主,第一次有了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感觉,只能静静地与自己的主君对视着……

破天荒的,萧景琰觉得这样的梅长苏竟是可爱极了,一脸呆滞的感觉,放在了麒麟才子的身上却让人着实的想笑。

于是他就笑了…

梅宗主自以为淡定的脸有些崩裂了。没来得及开口说话,黎纲就闯了进来。

“宗主。”黎纲行了个礼,便开始汇报自己的工作。

“宗主,您变小的事,目前只有我,飞流,靖王殿下和宴大夫知道了,今天童路来了要求见您属下也挡回去了。”

小小的梅长苏认真的点点头“这件事就这么办吧,除了你们几个,我不希望别人知道我的情况,对外宣称病重,闭门谢客。”

……

“宗主您说什么?”

梅长苏此时不光人小了,声音也有点小的可怜,外面风大,更是听不清说了什么。

萧景琰突然的将人捧起举到了黎纲面前。

梅长苏:……

黎   纲:……

重新交代了一边,黎纲应了是便站到了边上。

“殿下。”巴掌大的人整理了整理不知是谁给裹到身上的布条,从萧景琰掌心爬起来行了礼…

萧景琰感觉自己多年不曾运动过的面部神经受到了挑战。

【(*¯︶¯*)】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17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