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愿长醉不复醒,但求多睡陈伟霆。

拇指先生No.6






奔波几日,虽然萧景琰有心立刻奔赴现场,可看到梅长苏脸上的倦意,还是决定在驿站休息,于是不顾一众将士目瞪口呆的表情,回了房间准备睡觉。

“因为先生的是不能被发现,所以委屈先生了。”萧景琰看梅长苏从自己的毛领中钻出来跳进自己的手掌中,小心的托着人把人放在了自己床上,挨着自己的枕头下边放了个小枕头,又放了手炉在侧“先生请。”

梅长苏突然有种自己好像被当成孩子的错觉。

抬头看了看巨大的萧景琰。

若不是打小知道萧景琰睡相好,绝对冒着被发现的风险也要找地方睡,不然这一个翻身自己大业未成就先祭天了。

两人这样睡下,梅长苏几乎就靠着萧景琰的肩膀,旁边又有手炉,温暖的很,倒是不一会就睡着,苦了平日里睡得晚的萧景琰。平日处理公务又要练兵,这么早睡却睡不着了。

萧景琰躺了一会“先生?”小声的问一句。

“先生?”稍稍提高了声音,却还不听得人的回复,于是轻轻的翻过身来。

梅长苏侧躺着,难得的睡得很沉,也许是心安的缘故,眉头也舒展了。萧景琰呆呆的看着,一点点大的小人张着嘴呼吸,还一开一合的,不由的用手戳了戳。就看见那人不耐烦的转了身睡。

萧景琰带着笑意转回身来,睡觉了。

第二天,睡得太早的萧景琰醒了。茫然的睁开眼,然后坐起身来。

就见苏先生从萧景琰的胸口轱辘轱辘的滚到了被子上。

蒙逼了的萧景琰:……

被弄醒的梅长苏:……

怎么回事我怎么到被子上了。

嗯?萧景琰怎么盯着我看……

天还没大亮吵醒我做什么熊孩子萧景琰。

宗主揉了揉眼睛,依旧没有反应过情况。

“苏先生起了……”强装镇定的靖王殿下。

不是你把我弄醒的么……有点起床气的宗主大人。

“既然醒了就起吧。”

“好,全凭殿下吩咐。”

萧景琰率先下了地,到一旁的桌子上倒了杯水。

“委屈先生在这里梳洗了。”

#^_^“劳烦殿下带苏某过去。”

“好。”萧景琰托着梅长苏放到了茶杯前,梅长苏看了看茶杯别扭的高度,还要自己蹲下去才能洗漱。皱了皱眉还没蹲下,茶杯就被放在人的手上举到正好的高度。

梅宗主轻轻行了个礼,于是开始了漫长的洗漱之旅,故意的拖着,慢条斯理清清楚楚,故意要让萧景琰多举着会杯子。

萧景琰:先生今日似乎比往日慢了,还没睡好么……

洗漱完的苏先生,看了看一点都不当回事的萧景琰。心塞……


【等臣妾好好构思一下,最近脑洞少,亲们不要心急。拒绝视奸,从你我做起。】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