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愿长醉不复醒,但求多睡陈伟霆。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阿诚哥的清晨(论坛体)




关键词【第一次】

@楼诚深夜60分

就算我不会圈我也要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主题:求助求助,我终于下定决心给我喜欢的人告白了,我该怎么做。

1楼:只喝鸽子汤

我的天哪楼主你人呢,我等你下文好久了。

2楼:遍识天下英雄路

楼主你太不厚道,怎么用这么个标题骗我们进来不会是来水经验吧。

3楼:丢了的花裤衩

太吊人胃口了,居然等了这么久没有下文。

4楼:CCM【楼主】

不是的,我刚刚给我大哥和我弟弟做早饭了,耽搁了一下,你们大家有没有什么主意啊。

5楼:叶良辰

楼主绝对贤妻良母鉴定完毕

6楼:福尔康

做早饭什么的真是大杀器,你可以把早饭下点药端到你喜欢的人面前,等他吃几口问他想吃饭还是想吃我?

7楼:我叫王天凤

不要污,要优雅。一个温柔的女孩子怎么能做这种事呢。

(阿诚看了六楼回复悄悄抬头看了一眼明楼又默默低下头)

8楼:CCM【楼主】

不是的,我不是女孩。我喜欢的人很正经,所以这个大概行不通的,而且我还没敢告白呢。

9楼:自古红蓝出CP

我的妈男的,难不成是GAY!!!我终于找到了党找到了组织,你成功的炸出了我,快说快说,交待情史。

10楼:只喝鸽子汤

情史。

11楼:我叫王天凤

情史。

12楼:福尔康

情史。

13楼:叶良辰

情史。

14楼:CCM【楼主】

其实也没有什么情史可言,我喜欢的人是我大哥。

15楼:水牛一回眸

WDM,你大哥?兄弟?!?!

16楼:飞牛上房揭瓦

楼主你很好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17楼:我是团宠小公子

目瞪口呆。

18楼:CCM【楼主】

不是不是,其实我大哥不是我亲大哥,我是被我大哥救下来带回家养大的,只是我发现我对大哥有了……

可是我又不敢说,马上大哥要回去上海了,可能就要见到他的前女友,所以我想要不就告白了,不然万一他们旧情……

(拿着手机的明台把嘴里的汤喷了出来。)

19楼:水牛一回眸

请告白,爱下去。

20楼:叶良辰

@赵日天,这太精彩了,亲爱的快来

21楼:赵日天

亲爱的我来了,楼主请告白,爱下去。

22楼:CCM【楼主】

我该怎么告白呢,如果我和大哥告白了,万一连现在的样子都维持不了……

23楼:只喝鸽子汤

楼主,我现在确定你是个受。

24楼:飞牛上房揭瓦

我以月亮的名义为你起名曰受

(明台犹犹豫豫的戳了戳大哥,将手机递了过去。然而阿诚哥还静静地专注于手机。)

25楼:水牛一回眸

不然的话你就委婉点?打个电话说?

26楼:CCM【楼主】

我和大哥每天住在一个家里,一起上班,怎么打电话都是在他眼皮子下。

27楼:器大活好

这明显是老夫老妻的感觉啊,你们怎么什么都在一起。

28楼:水牛一回眸

都这样了你还担心前女友,我保证前女友比较担心你。

29楼:CCM【楼主】

我是大哥一手带大的,所以现在算是大哥的助理吧,一般大哥的事都是经过我的手。

30楼:叶良辰

……光天化日玩养成

31楼:赵日天

……光天化日玩养成

32楼:福尔康

……光天化日玩养成

33楼:我叫王天凤

楼主……我觉得你应该担心自己……

(大哥的镜片闪过一丝亮光)

34楼:我是团宠小公子

楼主决定如何和你大哥告白了么

35楼:CCM【楼主】

没有,我现在有点担心。

不然我还是不告白了。

36楼:我叫王天凤

咳咳正楼正楼

楼主你要不弄得浪漫一点?

37楼:水牛一回眸

楼主你要不然投其所好吧,想想你大哥喜欢什么,准备一点,然后把告白信藏进去!

38楼:飞牛上房揭瓦

楼上你是小学生么,楼主你干脆硬上算了,直接压倒,让他负责。

39楼:我是团宠小公子

色诱,如果他对你有意思一定能看出来。

40楼:我叫王天凤

楼上见解高明

41楼:叶良辰

楼上上见解高明。

42楼:福尔康

楼上上上见解高明

43楼:飞牛上房揭瓦

楼上上上上见解高明

………


“啪”明诚合上了手机抬头盯着明楼看了一会,看见明楼也放下筷子抬头看他。

脸红ing……


两人一起上了车,还没说什么,明诚就脱的只剩下一件衬衣。

“阿诚?这车里热吗?”

“有,有点……”

眼睛忍不住的要往后瞥,想看看明楼的样子,可明楼不为所动的表情让明诚稍稍丧气。

伸手解开了顶头的两个扣子,露出漂亮精致的锁骨,明楼镜片闪了闪,依旧淡定的坐在后座上静静地看着明诚。

“阿诚,这不是上班的路吧。”阿诚本是故意往人少的地方走的,听了这话耳朵都有些发红了,尴尬的清了下嗓子。

“从这边走,风景好一点。大哥,你不热吗。”看附近没了人,阿诚停了车扭过身体去看后座的明楼,明楼的角度刚刚好看得到衬衣里的春光。

“嗯,这么一说,是有点热。”明诚伸手就扯明楼的围巾,拽下来抛在后座的一边。然后又解了风衣的扣子。

明楼摘掉了眼镜。

“阿诚,过来。”

“嗯?好的大哥。”

“呃。”刚刚打开后车门就被掳到人的腿上,只扣着两三颗的扣子被直接扯掉。

“大哥?等……唔……”

“阿诚,费心了。”

“嗯,嗯……大哥……”

“阿诚,服从命令。放轻松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50楼:CCM【楼主】

我否认早晨说过的大哥很正经的话

51楼:我是团宠小少爷

啪啪啪~大哥大嫂终成眷属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铃铃…”明诚接起电话

“你好,哪位?”

“阿诚,车里还是太拥挤了,晚上,厨房吧。”

“啪……”秘书处的众人有些担心公物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