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愿长醉不复醒,但求多睡陈伟霆。

拇指先生系列无责任脑洞番外【度假篇之四】




阿诚今天稍稍起的比平常晚一些,身边的气息太让人安心,让已经养成了生物钟的他也难得的眷恋这尺寸之地。

动作迅速的穿戴整齐,转身回到床边。

床上一大一小两个一模一样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一起,明台大刺刺的卷着被子像一个铺盖卷一样的侧躺在床上,嘴角带着显而易见的弧度,手中还抱着一些被子;他面前的枕头边沿,侧躺着的梅长苏还保持着昨晚的睡姿,也面朝着明台,只是面上只带了淡淡的笑意,似乎想着什么极温馨的事似的。两个人就这样面对面的睡着,明诚觉得心头一暖,对即将到来的挑战也少了几分担忧。

“阿诚哥~”自家小少爷迷迷糊糊的叫了一声,声音不同于平常的略带磁性,让人感觉软糯的,又像个孩子清澈,若是块点心,尝一口必然是齿颊留香的甜美。明诚身体先于意识的低头在人唇角留下一吻,直起身子,发现梅长苏正睁着眼睛看他。

明诚愣了愣,然后压低了声音“苏先生醒了?”

梅长苏看了看明诚,再看看自己旁边躺着的像个孩子一样的明台,压着声音轻笑了一声,藏下眼里的向往,冲着明诚点点头“醒了,我整理一下,出去说吧。”

梅长苏轻手轻脚的掀了被子,出来套上昨日睡前整理好的衣服,明诚就把人置于自己肩上出了门。

“这个明台,你说说,一大早的,不知道到哪里去了,也不说一声,平常不都睡懒觉赖着不起吗?阿诚?你知道……”明镜的声音在看到明诚肩膀上的人的时候戛然而止。

“明台!!你这是……”

“大姐,明台在我房间,睡着呢。”明诚握住明镜的手腕,安抚明镜的情绪“这位是苏先生,具体的……具体的让大哥和您解释吧,我今天不吃早饭了,出一趟门。”

“哎!一个两个的,这是什么情况啊!”明镜呆呆的看着那个坐在明诚肩膀上的人也呆呆的冲她行了个礼,然后跟着阿诚被带出了门。


【明镜在窗户边看着坐在阿诚肩膀上和阿诚聊天的小小苏先生,捂住了心口……

明镜:我居然觉得二弟弟和最疼的小弟真是好萌啊……为什么小弟变小了会这么可爱,明台啊你也变小一个给大姐玩吧大姐绝对不离身啊……啊,干脆都变成这样好啦,三个弟弟都装进手提包里装着上班啊……


我是大姐的内心= ̄ω ̄=】


“苏先生抓紧。”梅长苏一脸莫名坐在明诚的看着明诚塞过来的围巾,听话抓好后看着明诚启动了汽车。“苏先生不要像昨天一样,不小心再摔着。”

梅长苏绝对看到了明诚嘴角的笑,突然有些想念萧景琰,自家的水牛,虽然不苟言笑,但是好欺负这点真的是很招人喜欢。

“阿诚今天不先去你们的办公厅?”

“苏先生你总不能天天穿着这一身衣服,一会我找一家裁缝铺,把你的尺寸给人家,让做几身衣服出来。”

“费心了。”

明诚从后车镜中看了看梅长苏,笑开来“明台的衣服也都是我买的,费心不至于,我也习惯了。”

“明台很幸运。”

“是我很幸运,苏先生。”梅长苏歪头看着明诚的扬起的嘴角,脑子里全是另一个身影。分开一日,已经有些想念了。

“为了明台,今天这场,必须要演好。”明诚没再接话,停了车,把梅长苏轻轻放到口袋中。

“苏先生今日不该跟着。”

“我的计划,我也要亲眼看看才放心。”

“先做衣服吧。”


【=_=说好的短篇呢掀桌,我觉得自己又停不下来了,七天,我以为我七篇就能完,你妹啊你妹啊你妹啊。我觉得我这章各种不知所云,我还写的挺开心的#^_^,别打我】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0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