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愿长醉不复醒,但求多睡陈伟霆。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楼诚电台


每天脑子里都充满了奇怪的东西

我已经忘记自己出这题时的脑洞了

@楼诚深夜60分

↑我@不到的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大家好,欢迎在清晨六点,收听我们的楼诚电台。咳咳,我是主持人明台。我会在每分每刻对楼诚的虐狗行为进行实况的转播。”明台压低了声音,小声的对着手里的东西说些什么。

蹑手蹑脚的走到厨房门口。“那么我们来到了明家厨房。下面请听实况报道。”

明台把手里的机器探进了厨房门。

“大哥,糖。”

“给。”

“大哥,油。”

“给。”

“大哥,盐。”

“给。”

“大哥你去帮我洗下菜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大哥帮我把围裙系好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大哥,你别添乱偷吃。”

“阿诚。你真是越来越管不住了。”

“大哥,想吃煎鸡蛋还是煮鸡蛋?”

“煎鸡蛋,在明家,我还是说了算的。”

“再做个汤吧。”

“知道了,大哥。”

蹑手蹑脚的把机器抽回来,然后离开厨房,才放心的重新录节目“下面让我们来听听目击证人的内心感受。”

阿香:“这没什么好说的,要知道,大少爷和阿诚哥每天都是这样的,今天阿诚哥心情好,若是往常哪天心情不好,菜都是大少爷来切呢。”

孤狼:“他们每天都装着一副铜墙铁壁的样子,其实暗地里关系早就不如以前了,那天我还听到他们在厨房里争执,甚至明楼还打了阿诚。我觉得这样的情报很有价值,我需要尽快禀报汪处长。”

↑针对以上事件,以下是实况插播:

“大哥!不行!”

“你以为你能跑的掉吗?”

“昨晚我就说不行,嗯~”

“要专心做早饭,阿诚!”

“嗯……混蛋。”

“啪啪啪……”

“疼……”

“绝对不会再有下次了。”

“这可由不得你。”

↑插播结束。

明镜:“明楼真是越过越回去了,怎么还给阿诚添起乱了,抱着阿诚阿诚怎么做饭呢,明明自己吵着要吃阿诚做的饭,现在又折腾阿诚,真是该好好管教管教了。”

“好的,多谢热心的明家人为我们做出的点评,让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,当事人采访。”悄悄地把机器放到自己的上衣口袋里。

“大哥,你觉得阿诚哥做饭怎么样。”

“很好看。”

“好看?”

“阿诚到底是我养大的孩子,做什么都从容不迫,像我。”

……

“阿诚哥,你觉得大哥给你帮忙了吗。”

“如果不是他昨晚一直说要吃我做的饭,我才不会起来做饭。”

“昨晚?”

“明台,你打扰阿诚做饭了,出去。”

……

“好的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。请大家下期再见。”


hehe~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3 )